为了利用空间,客舱被分隔成了层高不足两米的数个隔层。
每层的拥挤程度,和九十年代的绿皮火车差不多,想要伸直腿睡一觉都是奢侈。
而这些华工们每天也只能分到勉强够喝的淡水,以及毫无烹饪技术可言的海狮咸肉粥。
当然,为了预防败血症,每天半个橘子也是少不了的。
但就是这样的待遇,在华工看来也都是了不得的仁慈了。
毕竟一日三餐,还有肉,而且这肉还肥得让人咬舌头!
这是地主老爷和地主婆才有的生活吧!
当然,相比这些每餐都要把碗筷舔干净的华工,水兵们的待遇要好得多。
水兵的待遇一向是全军最好的。
包括休假、补助、各项福利。
在船艇上,水兵们也拥有8人一间的小舱室,每人都有一张独立的小吊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