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————「不觉得悲伤吗?」————”
没什么好悲伤的。
“————「为什么?」————”
因为,早在很久很久以前,那个人就先我一步,面临过这些了。
“————「所以,你也在奢望能够像那位御主一样,获得救赎吗?」————”
不,并不是这样的,我从没想过可以获救,能够让生命活动到现在,我已经相当满足了。
“————「那你又是为何会感到悲伤?」————”
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
一想到我的离开,会让那个人伤心,会让那个人失去盾牌,独留他一人,继续那么战斗下去,无论如何,我都还是会觉得,心脏在绞痛。
“————「原来如此」————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